三河

欢迎私信约稿

【诡秘】社畜拒绝加班(上)

*第一次写论坛体

*现代paro

*公司社畜生活

*all克向,出场人物为白造阵营




发帖人:周明瑞(系统匿名


【吐槽、求助论坛】————

吐槽,求助]最近工作量突然加大、天天加班,而且上司不涨工资就算了,连我工作之外的时间也想霸占。累到我神经衰弱,腰酸腿疼。

我该怎么办?


1L

感觉lz好惨,心疼摸摸头jpg.


2L

大家都是社畜,被压榨的命,而且像我这种技术策划部的,不仅累还容易秃,不知道了lz是哪个部门的,先提前提醒记得保护好自己头发,免得到时候追悔莫及[狗头jpg.]


3L

笑死,社畜地中海秃头现象真的很普遍了


4L

来自社畜的提醒,千万别尝试英年早秃,会找不到老婆的,尤其是在我们这种大公司


5L

歪楼了,有谁还记得lz是来求助的吗?


6L

嗐,这不是感同身受一下子激动来着嘛


7L

我觉得这是正常现象啊,社会打拼的社畜全是劳碌命,加班狗根本没法反抗,lz还是顺其自然吧


8L

lz试着提一下意见?说不定你上司认识到错误了体谅你呢


9L(lz)

……我是lz,抱歉刚才在忙,现在才有空看回复。enmm,提意见根本没用,我试过了,而且那位上司还说跟着我加班。原话是“是吗,那要不我陪你一起加班?” 靠,话是这么说,但真加班的时候只会在我旁边吃东西、闲聊影响我效率,还不如我自己一个人。


10L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lz的心酸无奈了,哈哈哈哈


11L

嗐,领导嘛,都是把工作丢给底下员工自己啥都不干,最后收成果的。比如说我们姓白的大老板,不就是喜欢把工作丢给那位美人总监吗?


12L

艹,这么明目张胆吐槽老板还不打码?勇士啊


13L

一个字,牛


14L


15L

走好啊兄弟


16L

艹?这要什么紧,我又没指名道姓,而且老板们真的会这么闲到潜水看我们聊天记录吗?别大惊小怪的


17L

这话说的。兄弟,你是不知道我们白老板有多神出鬼没,指不定你聊着聊着他就出现了


18L

对。你说总监没关系,但千万别说白老板,一说到他,总监分分钟找过来


19L(lz)

确实。


20L

靠,楼越来越歪了,不是说要解决lz问题的吗?一个个的都在氵,好歹想一想办法啊?


21L

ls感觉比lz本人还有急?lz都没说什么呢,而且有时间氵一氵怎么了,摸鱼不就是这样嘛!


22L

说到上司,除了白老板,还有那位红发组长,同样天天压榨我们这些苦命的小组员,而且嘴巴也毒!工作慢一点都要被说,策划不满意还会被喷到狗血淋头,有一次我写的策划案,写了近一个月,被打回来几十次,每打回来一次就被骂一次(心酸)


23L

我也是。那位组长简直绝了,嘴巴从来不饶人,骂到我怀疑人生jpg. 关键是,他说的还他吗挺有道理,根本没法反驳


24L(lz)

咦,你们说的是梅迪奇吗?我觉得他还挺好的,虽然嘴巴毒了一点,但也没什么坏心眼,反而挺直率的


25L

艹,刚说完没多久,lz也这样了,一个个的都不打码


26L

这算是公然议论上司了吧,lz不怕吗?


27L(lz)

也不是很怕。主要是我觉得他们不会那么闲来看聊天记录,而且就算真的被发现了也没什么吧……?


28L

盲猜一个,lz是新人,刚来公司没多久?


29(lz)

你怎么知道?我的确是今年刚进的公司


30L

一看就是没经过上司毒打的新人,唉,羡慕。


31L

红发组长脾气还不算糟糕?那张嘴谁受得了啊?lz莫不是没被骂过


32L

读出来ls阴阳怪气了,说实在的,不至于不至于,lz没做错什么吧,干嘛非的这么迁怒


33L(lz)

……


34L(lz)

我有被他骂过,但第一次的时候我怼回去了,后来发现他没有在意我也没管。他骂一次我回一次,而且除了嘴巴坏,他人挺好的。


35L

第一次见有人洗白……呸呸,有人觉得那位组长好的?lz滤镜有多深啊?


36L

刚才30L那位够了啊,少说两句吧


37L

只有我想竖大拇指,感叹一句lz牛逼吗??


38L

+1


39L

lz让人敬佩,跟那位组长吵架的不是没有,但真的没有谁能吵赢还没被穿小鞋,而且还觉得对方人好的


40L

所以说为什么呢


41L

细思极恐


42

听着他很关照lz的感觉,lz愿意细说一下吗(好奇jpg.)


43L

吃瓜jpg.


44L(lz)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当时来公司第一天直到现在,我跟他吵了那么多次,他看起来是很生气,但没有在工作上针对我,比起我那位喜欢戴单片眼镜还不正经的上司好了太多了。而且分给我工作过多的话他会分担一些压力,经常帮我解决一些工作难题。


45L

吃到瓜了,还是大瓜


46L

(手里瓜掉地)等等……你是不是活动部的?


47L

??有内情,咋了咋了?(兴奋jpg.)


48L

回ls,我大概知道为什么lz是哪位了,而且根据平时观察到的来看,我们组长对lz是真的好。(惊悚)简直跟变了个人一样,lz一来组长画风就有点变了,我敢保证这是组长最好相处的时候


49L

哈哈哈哈,没想到啊


50L

所以说,是什么原因啊?


51L

细思极恐(第二遍),跟lz一比起来,组长真的正常起来,不,对组长来说这才是不正常吧哈哈哈


52L

啧啧啧,lz是哪里入了组长的眼吗?怪不得lz说他人不错,这么看来在对着lz和对着我们的时候一比起来何止是不错,简直是换了张面孔


53L

感觉跟吃错药了一样(耿直)


54L

感觉在组长眼里是特别的(耿直)


55L

感觉两人之间气氛不对(耿直)


56L

哈哈哈艹,你们够了啊,瞎说什么大实话呢,害的lz都不敢吱声了


57L(lz)

猫猫疑惑jpg. 梅迪奇可能只是觉得我太笨了而已吧?每次我去找他问问题他都很不耐烦来着


58L

送你一句话,“打是亲骂是爱”  “越吵架说明关系越好”说不定组长心里你真的不一样呢,自信点小周


59L(lz)

等等……别扒我马甲啊!


60L

lz叫小周?lss和lz认识啊?


61L

都是同一部门的,lz跟我是同一个上司


62L

好家伙,话题歪到星空外了哈哈哈


63L

歪就歪吧,这瓜香就够了


64L

话说,难道没人想知道lz上司的事嘛?@卷毛狒狒  ls那个跟lz同一个部门的,说一说呗


65L

期待jpg.


66L

+1


67L

+2

……

70L

+10086


71L

别刷了别刷了,想知道的话得问小……lz才行,毕竟我跟上司不熟


80L

@猫猫虫  lz呢?


81L

哈哈哈才发现lz有一会儿没冒泡了


82L

lz不在?


83L

出了什么事吗?


84L

不会吧不会吧,lz不会真被抓了吧?


85L

早告诉lz要打码了,现在只能祈祷了,阿门


86L

别瞎猜了,lz被他上司叫走了,正忙着呢,想知道的话得等他回来了


87L

唉,好吧


89L

散了散了,lz都不在了,等他回来再吃瓜吧


90L

行吧,为了瓜可以等


91L

希望lz快点回来







————————————

歪楼一去不复返

会有后续

里面的卷毛狒狒就是我0.0

里面公司的内部论坛,全员实名制登录但可匿名,用来减轻压力、吐槽放松的




评论(7)

热度(42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