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

欢迎私信约稿

记个脑洞[如何诱哄财迷的小龙崽]

*就是突然想到的

*短篇,克中心


克莱恩是一条即将成年的龙,有着所有龙族共同的喜好——热爱财宝,不过他更多是喜欢金磅,堆积如山的那种。

从他出生起就有一个预言———

他会掀起一场大陆争夺战

成为一条灾难之龙

他会被宿敌杀死。

这即是预言,也是诅咒。可怜的龙崽为了改变命运,提前跑出了家门寻找解决办法。当然,他更多的还是想看看那个命中注定的宿敌长啥样。


吟游诗人伦纳德第一次见面就夸赞他“气质特别”

有着长长尾巴的银蛇想要盘他

地上挑起战争的天使对他花式挑衅

还有王宫里的皇帝、大臣们的甜言蜜语,险些把小龙崽哄得留在那儿不走了

……

“你们对我真的太好了吧?”

“但是,我还是想要知道……到底谁才是要杀死我的宿敌呢?”

小龙崽在金磅堆成的小山上打滚,被五花十色的宝石迷了眼时还不忘这么问。


远在黑夜神国,只是一个不小心自家崽就丢了的阿曼尼西斯麻麻看着围在自家崽身边的妖魔鬼怪:

“艹,给我离我家崽远一点啊!”


—————————

咳,感觉一写出来和我原本的脑洞又有点不太像了

大概就是单纯小龙崽还没见过世面就被各种花式拐带的过程

等什么时候有空了就写




















评论(4)

热度(2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